活動訊息
2011-10-29
專題講座, 活動訊息
機電工程師之專業發展講座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得到澳門大學電機及電腦工程學系的邀請,於2011年10月29日下午假座澳門大學舉辦《機電工程師的專業發展》的專題講座。是次講座有多名教授學者及約60多名工程系學生出席。

講座由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理事林正誼工程師介紹機電工程師的專業發展路向,專業資格認證制度的現況及未來的發展,特區政府計劃逐步推行本澳的工程師、從業員以及承辦商之專業資格認證制度,而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作為建議政府實施專業制度的專業圑體,致力推動建立有關審核制度的機制,推動與國際工程專業學會接軌,並對培養卓越工程技術人才不遺餘力。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的資深經驗同仁包括會長容志榮、副會長林潤中、理事長鄺偉文、財務長黃耀祖、理事李建輝亦於是次講座上作經驗分享,講解學會內各個專業領域之工作,並介紹過往所舉辦的持續培訓課程及各項活動。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希望透過是次專題講座,讓工程系學生更能了解專業資格認證制度對社會及自身的益處,並能提高工程界對認證制度的認知及發展。講座最後設有互動環節,得到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各位出席幹事的詳盡解答,現場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