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2-03-29
大事紀要, 活動訊息
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MIECF) 2012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為業界支持單位

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MIECF)是一年一度的高效能平台,在華南地區宣傳低碳未來和城市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MIECF是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發起及主導,其策略性定位在於促進泛珠三角地區與國際市場之間的商務、技術及資訊的交流與合作。

MIECF一直以來均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鼎力支持,並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等9+2省/區政府所協辦。各界的支持促使MIECF成為泛珠三角地區可持續發展的商貿及交流平台,展會節節上升的參與人數,正好反映其不斷擴大的影響力。

本會為是次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的業界支持單位,本會理事長鄺偉文出席 "澳門館"與特首崔世安博士及一眾嘉賓合影留念。本會領導幹事積極參與是次活動,其中包括會長容志榮、副會長林潤中、監事長葉錦榮、監事鄺錦成、理事長鄺偉文、副理事長鄭德信、顧問吳孟仁等人,出席開幕典禮並合照,隨後參觀展覽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