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2-02-23
大事紀要, 活動訊息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2012會員大會暨五周年會慶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在會長、理事長、監事長、各個理事、監事和會員的支持下,已經渡過了五個年頭,在這五年裏,蒙各界的厚愛、大力支持本會的各項會務決策、日常運作及所舉辦的各項活動,令本會的會務愈漸成熟,並能夠順利開展。

近日,學會假英皇酒店舉行了 –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成立五周年的晚宴》活動,共同分享和感謝各位對學會的支持和協助。當晚可謂人材濟濟,除了超過一百多名的機電工程師會員出席外,會員大會由會長容志榮工程師主持,理事長鄺偉文工程師總結理事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副理事長鄭德信博士報告財務狀況,監事長葉錦榮工程師發表監事會報告,同時,鄺偉文也分享了學會各項會務的歷程、對於幹事與會員們過去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給予肯定和感謝,及闡述學會未來的願景。在會員大會結束後,亦隨即舉行會員們的聚餐活動,給與會員間的互動交流機會。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成立的目的,是希望能團結澳門機電工程業界及技術人員,並發揮其本身的優勢、提升營運素質及技能,以適應未來挑戰及推動業界的可持續發展;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夠帶領會員對社會、環境、世界的不斷變化及工程技術的急速發展,發揮其應有的專業角色,共同迎接未來工程技術方面的挑戰,為工程技術的持續發展作出不懈的努力,共同建設一個更優越、更美好的環境。

在過去的五年期間,學會都舉辦各種大小不同的技術交流活動以便推動相關工程技術的知識及分享經驗。在未來的日子,學會仍繼續為澳門的發展而努力,以達到精益求精,共同提升澳門相關工程的專業技術水平,促進澳門的永續發展並推動會員們在國際專業資格的認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