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23-07-22
大事紀要, 技術交流
香港工程師學會訪澳機電工程師學會交流共促緊密合作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友好接待香港工程師學會(HKIE)的新一屆會長李志康博士工程師及其領導的代表團,於7月22日前來交流訪問。此次交流是為了商談有關兩個專業學會培訓工作的合作事宜,並共同探討如何加強在大灣區與業內夥伴聯繫。

在此次交流訪問中,兩個工程專業學會的代表們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和交流,期望能互通互認兩地的專業培訓,讓兩地工程師能更有效地進行持續進修。兩學會並就粵港澳三地專業工程師的聯繫和合作提出了共同的想法和建議,期待透過定期技術會議,以港澳合作為基礎,打開並加強與粵港澳大灣區的聯絡。這次會議的舉行將對於加強兩個學會之間的合作關係,為推動機電工程行業的專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同日,香港工程師學會在澳門旅遊塔舉行了盛大的酒會。除了邀請在澳門工作和生活的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外,還特別邀請了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及澳門工程師學會的幹事成員和會員一同出席。在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理事長馮德祥的率領下,共有三十多人參加了這一盛宴。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非常榮幸能夠參與此次交流活動,並感謝香港工程師學會的蒞臨。我們相信,通過這樣的交流和合作,將為機電工程師的專業培訓和行業發展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成果。作為兩地機電工程師學會的代表,我們期待著未來更緊密的合作,攜手為兩地以及大灣區的機電行業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