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9-03-13
進修課程
2019年4月 暖通空調系統設計課程(深化系列一)

各位尊敬的會員︰

為培育更多本澳機電業界的專業人才,本會一直致力開拓各種機電相關的培訓課程,以推動該專業領域的發展。本會將於2019年4月舉辦 『暖通空調系統設計課程(深化系列一) Heat, Ventil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Design Course (Advance Series 1)』培訓課程。詳見課程宣傳單張及本會網頁& Facebook之介紹內容。

活動認可編號: 待定

活動名稱: 暖通空調系統設計課程(深化系列一)

Name of activity: Heat, Ventil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Design Course (Advance Series 1)

主辦機構: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AEEMM

活動類別: 課程Course

舉辦日期: 2019年4月2至25日

上課時間:逢週二、四19:00 – 22:00

課程時數: 24小時

授課語言: 粵語

課程概要: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舉辦本課程的主要目的,專為澳門從事暖通空調工程人員提供專業培訓,提升學員的專業技能和國際視野。本課程為一個有系統規劃培訓課程,內容以實用為主且時刻更新,務求學員學以致用。通過本課程的學習能使學員對下列課程涉及的課題有進一步系統化的認識,是一個實用性高的進修課程。

 第1單元 暖通空調系統精要

 第2單元 冷負荷和熱負荷計算分析

 第3單元 房間的氣流分佈

 第4單元 空氣分配系統之風管設計

 第5單元 水路配管系統之管道設計

 第6單元 風機設備、閥門設備、水泵設備之選用

 第7單元 空調制冷/供熱站房與系統設計

導師:林鵬先生

澳門註冊機械工程師、ASHRAE學會會員,從事空調及通風系統領域之設計計劃工作至今己有18年的實務工作經驗。在從事空調及通風系統課程培訓導師也有4年多的培訓經驗。

 

現誠邀各位會員報名參加課程,名額有限,報名先到先得!

報讀者需以網上方式報名,並透過以下網址或二維碼報讀

You are required applying in internet for enrollment, please enroll by the website or Q.R.code below

網上報名表格:https://goo.gl/forms/HIJ0JtXvZ44Ty9vr2

2019-04 暖通空調系統設計課程(深化系列一) – 宣傳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