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8-11-12
學會消息
第一屆兩岸四地電機工程學術研討會

第一屆兩岸四地電機工程學術研討會今日(2018年11月12日)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會議由中國電機工程學會主辦,中國電機工程學會(台灣地區)、香港工程師學會、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台灣智慧型電網產業協會、台灣汽電共生協會共同主辦,中國電機工程學會新能源並網與運行專業委員會、中國電機工程學會熱電專業委員會、福建省電機工程學會、廣東省電機工程學會協辦。

面對清潔能源蓬勃發展的新形勢和麵臨的新問題,迫切需要推進清潔能源與綠色發展前沿技術的深度交流。因此,中國電機工程學會以海峽兩岸及港澳學術團體的合作為基礎,發起每年一屆的“兩岸四地電機工程學術研討會”,旨在搭建學科、人才、研發等的創新平台,推動兩岸四地科技人員參與粵港澳大灣區、長江經濟帶、京津冀一體化和“一帶一路”建設。

本會作為共同主辦單位,派出了六人代表團出席是次活動,並由本會鄺偉文會長致辭。透過這次研討會,可為兩岸四地的工程人員搭建交流平台。

報章報導:

澳日: 兩岸四地電機工程研清潔能源

本會代表團合照

鄺偉文會長上台致辭

林潤中會員大會委員接受大會採訪

鄺偉文會長接受大會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