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6-01-18
專題講座
智能交通運輸及物流智能化管理課程
課程名稱:智能交通運輸及物流智能化管理
上課日期:2016220 & 227日(2個星期六)
上課時間:10:00 ~ 13:00 , 14:00 ~ 18:00(共14小時)
課程介紹:
在未來的智能交通運輸發展中,具備安全性及可持續性的綜合型交通運輸系統將成為連接國際人文和商業活動的重要基礎。
智能化交通運輸作為知識管理的平台,涉及交通運輸基礎設施的操作流程、技術優化和標準的建立與執行;智能化物流從簡單的產品到複雜的貨運管理、中轉倉存、路線分配,以至客戶服務的管理工作,智能化物流都能通過多模式的安排以提供相應的方案。
現時ICT技術已大量地投入到智能化交通運輸及物流領域,為用家提供一個安全、綠色、快捷、舒適和節省成本的運輸環境,並廣泛應用於鐵路,海運,航空和陸路運輸上。
本課程中,導師將向學員深入淺出地講解智能交通運輸和物流智能化管理的理論、應用要素和面臨的挑戰。導師亦會對相應領域的應用實例及學術研究成果進行講解。

如欲進一步了解本課程資料及報名,請參閱以下 課程資料  /課程資料(英文版)報名及繳費方式 / 課程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