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5-12-08
專題講座
系统工程管理課程 System Engineering Management Course
上課日期:2016116 & 123日(2個星期六)
上課時間:10:00 ~ 13:00 , 14:00 ~ 18:00(共14小時)
課程介紹:系统工程屬於跨學科領域的工程學專業,為混雜型工程系統的構思設計及管理工作,涉及系統上的需求管理、可靠性、可維護性、測試與調試工作、設計及發展、計劃的推行、營運及退役的安排等,系统工程管理將確保系統的完整性和可運作性。
這系列工作的難度與系統的規模及其複雜性息息相關。系统工程將涉及上述工作的流程優化及風險管理,亦包含了控制工程、工業工程、軟件工程、項目管理等專業領域。
課程將透過實際例子對上述的流程、工具和相關標準作介紹,以說明系統工程的內容及其實際應用。
如欲進一步了解本課程資料及報名,請參閱以下 課程資料 / 報名及繳費方式 / 課程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