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5-11-29
媒體報導
機電學會訪內地空調公司

9061448735188578

澳門日報 -【本報消息】機電工程師學會日前赴開平高美空調設備有限公司交流技術,希望讓會員獲取更多新產品技術知識,以配合本澳大型建設的機電設備發展所需。

是次技術交流活動同時作為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所舉辦的空調課程單元之一,為配合課程的延續及實務性,特意安排實地培訓考察,以增強學員們的實踐經驗。交流活動在本月廿三日舉行,由機電工程師學會理事長程江東、監事長束承靖帶領多位會員,拜訪開平市高美空調設備有限公司。期間該公司特別為該會安排參觀最新的製冷技術,包括蒸氣式冷凝器冷水機組、無油磁浮軸承壓縮機技術等,廠方亦將會計劃在華南地區設置製冷空調的第三方認證測試,以符合美國空調冷凍協會ARI及歐盟產品CE認證標準。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表示,非常重視空調製冷工程培訓,除了讓學員們在課堂上吸取理論知識,也注重現場實際的操作技術經驗。舉辦是次參觀,可讓學員有機會吸取更多的實踐經驗,並能與理論知識相結合,提升在應用技術方面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