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4-03-08
活動訊息
「建立及城市規劃範疇內的認可、登記、註冊和執業資格法律制度(法案) 」的議題 – 補充意見

近期政府及社會一直關注的上述 「建立及城市規劃範疇內的認可、登記、註冊和執業資格法律制度(法案) 」的議題,本學會前輩早在回歸前直到現在,一直大力推動及倡導相關專業制度的資格認證及執業註冊制度的工作。

於2013年,本會一直與公共權限部門及立法會保持緊密的聯繫,並送呈相關工作小組及會員意見給予政府及立法會議員。最近,在2014年2月28日,本會副會長林潤中工程師及理事長鄺偉文工程師于立法會第一常設委員會中,為工程業界對此法案發表了專業意見;現再呈上早前本會交附立法會的補充文件予各位作為參考之用。

對於業界的地位及工程師的資格,本會一定一如概往,按專業工作道德及中立性,不偏不倚,為業界爭取合理的權益及提升其專業地位!

pdf_icon 補充意見 (中文版)

pdf_icon 補充意見 (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