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2-08-19
大事紀要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與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結盟合作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與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結盟合作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為發揮在機電工程領域方面的專業發展平台,使會員們在機電工程專業方面獲得更多的認受性及持續發展,於近日在廣州與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簽署合作意向書,由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李嬋副教授與機電會理事長鄺偉文工程師共同簽署。

廣 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廣東省人民政府批准設立的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其前身是有著六十年歷史、被譽為“廣東郵電黃埔軍校”的廣東省郵電學校。學院以 學歷教育、在職培訓及在職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務為主營業務,集教、科、產為一體,搭建以服務通信行業為主、覆蓋社會各行業的多元化經營、多方位發展的運作 模式。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為發揮在機電工程領域方面的專業發展平台,使會員們在機電工程專業方面獲得更多的認受性及持續發展,於近日在廣州與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簽署合作意向書,由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李嬋副教授與機電會理事長鄺偉文工程師共同簽署。

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廣東省人民政府批准設立的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其前身是有著六十年歷史、被譽為“廣東郵電黃埔軍校”的廣東省郵電學校。學院以學歷教育、在職培訓及在職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務為主營業務,集教、科、產為一體,搭建以服務通信行業為主、覆蓋社會各行業的多元化經營、多方位發展的運作模式。

機 電會繼與珠海市電機工程學會及英國營運工程師學會及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及英國工程技術學會簽署合作協議後,現與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結盟,除了標誌着澳門機 電工程師學會已向國際邁出一大步,能與國際性的工程專業學會接軌,更可透過與各方的合作交流平台,從而使會員們有更多機會獲取國際性及國內認可的專業培 訓,提升澳門工程技術在國際上的專業地位及在國內系統的資格。

通過這次與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簽署的合作意向書後,本會將與廣東郵電職業技 術學院合作稍後開展全方位的具體工作,培養通訊高技能人才及企業相關管理人才;並探討透過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與國內知名大學舉辦高層次的企業管理及技術 類培訓課程等,從而達到促進澳門工程技術持續發展的目標。

機電會理事長鄺偉文、會長容志榮、監事長葉錦榮、常務理事盧展宏、常務理事程江東 和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李嬋副教敎、陳東明技術總監、曹芳主任、黎明副主任及趙永鋒集客經理;廣東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華山教授級高級 工程師、海外技術支援中心副經理關建明工程師;廣東省電信規劃設計院副總經理鄭建飛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廣東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涂傑文總經理 等出席了是次簽約儀式。

機電會繼與珠海市電機工程學會及英國營運工程師學會及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及英國工程技術學會簽署合作協議後,現與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結盟,除了標誌着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已向國際邁出一大步,能與國際性的工程專業學會接軌,更可透過與各方的合作交流平台,從而使會員們有更多機會獲取國際性及國內認可的專業培訓,提升澳門工程技術在國際上的專業地位及在國內系統的資格。

通過這次與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簽署的合作意向書後,本會將與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合作稍後開展全方位的具體工作,培養通訊高技能人才及企業相關管理人才;並探討透過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與國內知名大學舉辦高層次的企業管理及技術類培訓課程等,從而達到促進澳門工程技術持續發展的目標。

機電會理事長鄺偉文、會長容志榮、監事長葉錦榮、常務理事盧展宏、常務理事程江東和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李嬋副教敎、陳東明技術總監、曹芳主任、黎明副主任及趙永鋒集客經理;廣東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華山教授級高級工程師、海外技術支援中心副經理關建明工程師;廣東省電信規劃設計院副總經理鄭建飛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廣東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涂傑文總經理等出席了是次簽約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