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2-06-16
專題講座
澳大科技學院畢業設計展作品多元顯創意

澳大科技學院昨舉行畢業設計院長榮譽榜頒奬典禮暨項目展覽,嘉許表現突出、畢業作品設計優秀的學生,鼓勵其畢業後保持對科研的熱情。院長陳俊龍建議,政府應設機制,加強協助年輕畢業生將其研發的科技成果實現市場轉化,鼓勵科學技術成為刺激經濟增長及多元化的生產力要素。此外,該院正爭取本科工程課程的國際認證資格,增加其於全球專業發展環境中的競爭力。

頒奬禮及學生畢業作品展覽昨日下午五時於澳大文化中心開幕,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委員鄭冠偉,土木工程實驗室董事會主席區秉光,機電工程師學會理事長鄺偉文,工程師學會副理事長梁鴻細,澳門電訊有限公司資訊科技部副總監馬斯路,澳大校長趙偉、科技學院院長陳俊龍主持開幕禮,並向獲得“學院卓越畢業設計”的機電工程系陳家俊和黃家賢頒發奬狀,他們合作建立優化模型,計算如何將生物柴油和柴油合理使用於引擎,兼備減排節能及提供最佳動力的效果。

附件:

節錄澳門日報相關報導及澳門大學新聞稿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