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2-04-28
技術交流, 活動訊息
「海心沙亞運公園場館」技術交流團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於2012年4月27日, 由理事長鄺偉文率領, 秘書長廖東明和多位理事與會員一行27人,赴ABB集团廣州分公司進行技術交流,同時亦參觀了「海心沙亞運公園場館」最新應用的機電設備。

      中午 12時,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一行27人到達ABB集团廣州分公司,受到該公司經理和多位工程師熱誠接待,午飯後,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隨即與ABB展開技術交流,交流會上,ABB工程師詳細介紹了該公司的全線產品,包括產品的種類、產品的特點、產品的應用範圍等等。除此之外,其更以「海心沙亞運公園場館」作為成功應用案例,對產品的應用加以深入剖析,使各位團員更能從感性上認識機電產品的應用,以及對系統設計的整合理論有了更高的認知。

      下午3:30,技術交流團到「海心沙亞運公園場館」作實地參觀,參觀了該場館的中、低壓電房,以及安裝在電房內的所有配電設備。各位團員除了細心聆聽ABB的工程師的講解和仔細參觀每一項機電產品外,更與ABB的工程師進行了廣泛的技術交流。

         總結本次技術交流,各團員一致認為對日常工作有莫大裨益,擴闊了視野,提高了技術應用水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