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4-02-22
專題講座
二零一四年英國標準學會香港分會會議-歐洲標準的實施

隨著澳門的經濟迅速發展,多個大型的城市基建設施及悠閒娛樂綜合體項目相繼展開,澳門已邁向國際的大都會,因此,國際常用最新的工程標準及法規將會應用於這些工程項目上。本會現誠意地邀請閣下及相關同事參與由英國標準學會香港分會(BSIHK)聯同本會於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於香港舉行有關英國標準(British Standard)與歐洲標準(EURO CODES)一體化的研討會,主要是為了解現時國際所採用最新的工程標準及法規及其最新趨勢,並介紹現時所採用標準轉變至歐洲共同所用的標準後對行業的益處及怎樣有效地與歐洲共同所用的標準相融合,並介紹歐洲標準及將來的發展情況。
是次研討會的講者是來自海外專家學者,參加研討會的人士可藉著此次會議的平台能與講者分享及交流國際標準的最新趨勢及成功的實踐經驗。報名費用及登記表格可參閱附件。參加研討會人士將獲由英國標準學會發出的證書及7個CPD小時。
如有興趣參加此次研討會,請填妥附件內登記表格的相關資料,並將報名費用的付款回條傳真至28837701或電郵至 info@aeemm.org.mo. 報名費用請存入大西洋銀行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戶口,港幣帳號為:9008987147 (HKD)

pdf_icon 活動宣傳單

pdf_icon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