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類別

資深會員

被授予這種資格的專業會員,在機電工程專業服務領域有領導性或從事機電工程的學術研究工作領域有卓越的表現,是在澳門機電相關的技術領域中的最高榮譽;資深會員必需是本會某一機電領域的技術專業分部中具有代表性的會員,在機電相關的領域中有豐富的經驗、曾作出貢獻、取得成就或在學術上有很高的地位。

普通會員

凡從事於各機電工程技術領域的專業工程師,已取得機電工程學位及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均可獲得普通會員。

準會員

從事於各機電工程技術範疇內的工作,希望成為會員而從中受益,但又未取得普通會員所具有的教育或經驗資格的人士。

非本地永久性居民會員

凡從事於各機電工程技術領域的專業工程師,已取得機電工程學位及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但不持有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可成為非本地永久性居民會員。

學生會員

就讀於大學、理工學院或專業學院的本地或外地之機電工程專業學科之學生,可以加入本學會,成為學生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