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事會報告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

第三屆(二零一一年度)會員大會

監事會報告

 

 

尊敬的會長,理事長,各位理、監事及各位會員:

 

本人藉著今晚所舉行的會員大會,謹代表監事會對本屆各執事在過去一年為本會所作出的努力以及會員們之大力支持和積極參與本會所舉辦的各項專業研討會,實地參觀交流及專業培訓,使本會能朝向所定的宗旨及目標穩健地發展,致以衷心感謝!

 

按本會章程第十四條,本人謹代表監事會向各位會員報告監事會對本會在本屆運作的意見:

 

回顧過去一年,在本會各位幹事的不懈努力下,會員至今已接近一百柒十位(機電工程師),值得我們鼓舞;亦成功舉辦了約七十次的各項機電工程專業活動,藉此促進各會員間的團結,擴闊會員們在機電工程領域的視野以及增加彼此的技術經驗交流,對提升會員們及業界的專業水平,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此外,本會亦與國際及國內的工程專業學會簽署合作協議及建立深切的專業聯繫,以便促進機電工程領域的全方位合作,使國際正沿用新的機電工程技術,帶進本澳業界,促進機電工程技術的不斷發展。監事會對於各執事在過去一屆所展開的策略性工作及發展策略方向,深表謝意。

 

在財務方面,監事會經審核了理事會的本屆財務報告及所有賬目,報告書所顯示各項收支賬目,清楚合理。

 

對於本屆理事會各執事為履行本會所肩負的使命及宗旨,盡力開展其相關工作,為會務正常運作及持續發展,創造條件,是十分難能可貴。監事會認為對於本屆理事會的工作及活動報告及財務報告應予通過。

 

展望未來,監事會衷心期望會員們能繼續支持及參與本學會的各項工作及所舉辦各項工程技術活動,使本會的會務今後更精益求精,並為提升澳門機電工程的專業技術水平,促進機電工程技術在澳門的永續發展及推動會員們取得國際的專業認可作出努力。

 

 

 

 

                                  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

                                    

                                 監事長(二零一一至二零一二年度)

                              葉錦榮工程師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