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4-03-13
專題講座
《持續管理-節源及減廢》研討會

2014 Symposium on Sustainability Management Waste Minimization and Resources Conservation

本會誠意邀請閣下參加由英國工程技術學會香港分會主辦,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為支持單位的《持續管理節源及減廢》研討會,舉辦此次研討會主要目的是增強組織的優化通過政府,專家,學者,管理者及工程師們對城市固體廢料的興趣和建築保育,廢料轉換能源以及在設計,工程管理方面進行廢料轉換,為參加者提供有關節源及減廢的近況及趨勢共在成功應用方面提供分享的交流經驗平台。

此次研討會將於二零一四年五月廿三日(星期五)早上9:00至下午5:00在香港九龍旺角上海街五百五十五號朗豪酒店 (Langham Place Hotel)廳舉行,詳細資料可參閱附件。

如會員們欲參加此次研討會,請填妥附件內登記表格的相關資料並將報名表格及存款證明傳真至本會 Fax:28837701或電郵至info@aeemm.org.mo, 費用可直接存入本會大西洋銀行戶口(號碼9008987147-015)。

pdf_icon 詳情

pdf_icon 報名表